首页
康定市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3-22 06:33: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9日,我市召开“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主持。会上,副市长仁青旺甲总结了康定“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甲么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好、发展好。各部门和镇(乡、街道)要充分认识农村公路建设对民生改善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和条件。甲么要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乡、街道)和各部门务必认真履职尽责,要认清“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创建任务,确保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成功。

会议还就省级“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技术培训。各相关部门及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