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甲么看望慰问医疗卫生专家人才
2021-02-03 06:24:2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前往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

在第二人民医院,甲么同专家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常运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医院所有医护工作者选择就地过年,轮流值班。甲么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对全体医务工作者能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中,甲么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搭建好“人才桥”“工作桥”“友谊桥”,让更多的专业人才在工作中释放更大的能量,产生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