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主持召开康定市两节期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2-18 05:50:5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4日,大年初三,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主持召开康定市两节期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听取了17个镇(乡、街道)的工作汇报,并就全力做好两节期间全市安保维稳、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邓立军对近期全市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四项纪律”要严肃思想纪律,严格按照视频调度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明确“四个责任”落实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八个管控”到位,务必确保全市危安案件管控到位、护林防火管控到位、疫情防控管控到位、安全生产管控到位、寺庙僧尼管控到位、刑事治安案件管控到位、重点人员管控到位、舆情管控到位;要严肃群众纪律,顺利推进宣讲工作开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宣传落实到位、兑现政策到位、严格要求到位、严格管理到位、依法追究到位;要严肃生活纪律,各联系分管市领导、单位要发挥带头作用,管住社区、街道、农村等属地,加快推进“健康码、场所码”管控,在五日内达到百分百规范录入。

二是要抓实“四项防范”严防森林草原火情火灾发生、严防疫情反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严防涉稳危安案件发生。

三是要从严追究“四个责任”要从严追究领导责任、从严追究主体责任、从严追究行业责任、从严追究具体责任人责任。纪委监察部门要严格按照州、市相关工作要求,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领导失职渎职等问题进行严厉问责,确保行业、主体、属地责任落实到位;林业、公安部门要24小时不间断开展户外违规用火处罚工作;安全部门要盯紧重点道路、行业,开展专项执法整治行动;旅游、市场监管部门要履职尽责,做好旅游市场监管工作,加大对假冒伪劣商品、违反市场经营秩序等违规行为查处力度,维护旅游市场经营秩序;要做好“两节”期间的安保维稳等工作,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市应急委综合指挥部成员单位、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联系市领导,镇(乡、街道)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