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甲么主持召开康定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1-02-01 06:34:1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主持召开康定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康蓉,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市政府副市长谢红霞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级联系领导、结对部门到镇乡(街道)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疫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甲么要求:要把好“思想观”,坚决扛起“三防”政治责任;要把好“责任关”,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要把好“纪律关”,扎实做好年末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镇乡(街道)设分会场,相关市领导、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