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二届委员会2020年第18次常委会
2021-01-05 01:05:2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0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主持召开中共康定市二届委员会2020年第18次常委会。訾正勇、罗秀珍等市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以及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要求相关部门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先后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康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康定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2021年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书面)》《康定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康定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方案》;研究通过了《康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康定市人民法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康定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等康定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关材料。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康定市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方案(送审稿)》《政协康定市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工作报告(送审稿)》等政协康定市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相关材料。

在听取汇报后,邓立军强调,要凝聚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绘就“十四五”美好蓝图,科学完善《康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

邓立军要求要高度重视“两会”筹备工作,确保务实、高效、高质量开好“两会”。要加强“两会”的组织领导和保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要严格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两会”氛围。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健康开会,安全开会。要高度重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综合五年提案办理情况,对高质量、高效率的提案提出者和办理者给予表扬。要重视“两会”期间舆论氛围营造工作,晒出康定市五年工作成绩单。要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刑事治安案件和安全生产事故。要抓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