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16次会议
2021-01-08 06:20: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6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6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甲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康定市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甲么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复杂,4个省相继出现了本土病例,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大,聚集性活动明显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甲么要求,各镇(乡、街道)、各部门要把冬春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引导公众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在康人员尤其中高风险地区入康的排查力度,强化市内酒店、宾馆、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的精细化管控。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市疫情指挥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快速响应、精准管控、流调筛查”能力。各镇(乡、街道)、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会议还对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