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秀珍主持召开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2次会议
2021-01-13 07:18: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1日,市政协主席罗秀珍主持召开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2次会议。

市领导易西泽仁、鲁建秀、袁开寅、吴明琼、降措尼玛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孜州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案)》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二届九次全会、市疫情防疫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康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市政府工作报告》《康定市人民法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康定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康定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2021年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康定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届康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康定市第二届委员会常务会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二届康定市政协第22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通报人事事项。

罗秀珍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要深化学习宣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过硬本领,体现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具体思路和实践举措;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用好专门协商机构这一重要平台,释放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要注重实践结合,夯实履职基础,围绕中心、务实建言,心系群众、为民履职,守正创新、提升效能;要加强统筹协调,为政协五次会议做好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