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涉野外用火企业隐患整治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
2021-01-12 04:33:4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涉野外用火企业隐患整治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市森林草原防火期禁火令,通报了“1.3”火情,观看了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警示教育片。中铁十一局1标段项目部、国网康定分公司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涉林单位、企业、景区还签订了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书。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1.3”火情的经验教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各企业要制定最强措施、压实最严责任,引导企业员工自觉主动当好护林防火员、安全监督员,共同维护康定生态安全,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家重要生态资源,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市直相关部门、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及辖区涉火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