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全体会议
2021-01-05 01:06:4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0日,中共康定市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全体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主持召开。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四川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精神,彭清华同志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职责》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以及《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方案》。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作重要讲话,他说,近年来,康定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市上下要把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放在事关全局,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来抓,紧盯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新成效,要把准要求,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全市上下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对标新时代抓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压实责任,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市委、市政府在家领导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