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严格落实责任 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08 06:18:2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6日,我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州领导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尚谦传达了省州领导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甲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责任、企业责任,市领导全部下沉一线开展防灭火督导检查,组织力量到村到户开展工作,排查火灾隐患,聚焦重点区域、时段、环节,切实消除隐患,建立工作台账。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联防联治,全社会参与,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加强督查问责,对责任不落实、督促不到位的要从严从快从重处理,绝不姑息。

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市直各部门负责人,重点项目协调办公室负责人,各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