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沙康林陪同四川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向睿处长一行工作组调研川藏铁路康定段建设情况
2021-01-08 02:10:1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属地保障工作,推动川藏铁路加快建设。1月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沙康林陪同四川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向睿处长一行,实地考察调研川藏铁路康定段建设情况。州发改委主任查骊,市铁建办主任郭波等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深入我市雅拉乡三道桥村、榆林街道办折多塘村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川藏铁路康定段项目施工进度,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听取了我市关于规划康定和新都桥火车站的建议意见。

调研结束后,工作组一行在州发改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