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甲么市长炉城街道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15 06:34:5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同志到炉城街道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分别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志恩、分管领导高绒翁姆和经办人员对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指导防火值班值守情况,对当前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甲么市长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屡屡重蹈覆辙”的郑重告诫,认真落实省、州、市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各项要求。

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三清单一承诺”相关工作做好“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要按照既有的网格责任分工抓紧抓实问题排查,严格落实各级包干责任制,把力量下沉到基层一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甲么市长还查阅了炉城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内业资料,并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