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中共康定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2020-12-16 06:30:0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中共康定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在政务中心六楼召开,会议邀请了四川民族学院罗成教授作专题讲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訾正勇,市政协主席罗秀珍,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市委副书记赵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舒远志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曾维友主持会议。

宣讲中,罗成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六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 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办印发的宣讲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周密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密切联系实际,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要紧紧围绕市委总体布局,准确把握康定工作的着力点、着眼点、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各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宣传员约130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