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康定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例会
2020-12-16 06:26:2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邓立军主持召开康定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例会。

市委领导甲么、曾维友、易西泽仁、赵萌、四郎志玛,舒远志、余亚琼,吴东阳,赖文斌、李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康定市寺管会(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制度》《康定市寺管会(所)党组织议事规则(试行)》《康定市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以及市委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报告》等4个文件方案。

邓立军指出:今年来,康定市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打基础、管根本、利长远、促发展”的工作原则,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反分维稳、生态建设、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实施“党建引领年”行动,不断提升全市党的建设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邓立军要求:要鲜明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工作导向,全面建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要着力抓好党员发展,严格落实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严把政治关口,不断提升党员队伍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要持续深化基层党支部“六个标准化”建设,切实从组织效能着手,从细落实,从严规范,特别是要抓好新兴领域党支部建设,做到党的事业发展到哪里,支部建设就跟进到哪里。

邓立军强调: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书记抓、抓书记”,认真对照市委党建工作部署,谋划好、组织好党建述职工作,切实述出成绩总结经验,述出压力找准短版,述出动力找准问题,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抓党建、促党建的政治能力,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