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马尔康市党政考察团赴我市考察学习
2020-12-29 05:59:1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马尔康市市委书记李清勇率马尔康市党政考察团赴我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市政建设等工作。

24日下午,在甘孜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的陪同下,李清勇一行来到孔玉乡色龙村,参观了游客中心、云端酒店群、特色民宿等,听取了色龙村打造“金色峡谷、色龙仙居”,形成以“古寨村落+农耕田园”为核心的藏地原乡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发展介绍,了解了色龙村民宿改造、整村亮化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做法,对其宛如世外桃源的风景和“网红”民宿的打造表示赞赏。

随后李清勇一行来到姑咱镇若吉村,听取康定市副市长谢红霞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的介绍,李清勇对康定市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把村庄变“景区”、农房变“民宿”、村民变“股民”的做法表示将结合马尔康市实际借鉴学习。

25日考察团一行在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的陪同下往木格措景区、听山民宿、北门体育场、情歌公园及商业街区参观考察,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走访、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康定市景区景点打造、旅游业态培育、场馆设施建设、大型活动举办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对我市市政建设、新区规划、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甘孜州博物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圣境——甘孜州生态资源陈列、印迹——甘孜州历史遗产陈列、传承——甘孜州民俗文化陈列、信念——甘孜州红色文化陈列等展厅,了解了甘孜州境内丰富的物产资源及旅游资源,感受了甘孜州的风土人情及自然风貌,学习了甘孜州的红色文化及革命精神,领略了甘孜州人民的勤劳智慧及奋斗历程。

康定市领导易西泽仁、白迎春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