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政协二届四次全会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
2020-12-18 07:56:5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6日下午,康定市政协二届四次全会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召开,副市长曾立、市政协副主席吴明琼出席会议。

会议就“加大城中村废弃通讯线缆清理”及“在康定实施垃圾分类”两项重点提案进行了专题协商,市住建局作为提案主办单位,就两项重点提案总体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市发改局、经信局、文广旅局以及电信、移动、联通、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康定分公司、强盛公司等承办单位分别就废弃通讯线缆的清理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大清理力度,强化巡查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后续管理以及提高群众垃圾分类意识”等建议意见。

吴明琼要求相关部门对废弃通讯电缆清理、城市垃圾分类工作仍需加力推进,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履行职能职责,分清责权明细,细化落实任务;要积极引导群众提高认识,以点带面推动城市垃圾分类的全面实施,共创美丽康定。

曾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效。市住建局要发挥好主办单位牵头作用,各承办单位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将着力点放在解决具体问题上;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并形成长效机制,擦亮康定“文明、卫生城市”这两块招牌。

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