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推进会
2020-12-18 07:58:2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主持召开康定市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沙康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于换届工作情况汇报、“一村一策”及重点村实施方案与村(居)委会干部设置的方案。沙康林就村(居)委会换届前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四郎志玛要求:要加强工作组织,各镇乡(街道)党(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本级村(居)委会换届实施方案,按照“一村一策”原则,指导各村(居)制定换届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抓在手中;要抓好摸排研判。各驻乡工作组和各镇乡(街道)党(工)委要始终把摸排研判贯穿换届工作,对一些苗头性、隐患性的问题要提前介入,抓好处置,严格落实“七必谈”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确保换届工作圆满落地;要坚持选优配强。务必结合前期摸排工作,严格把好村干部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选优配强村(居)委会班子,确保选举出来的村干部选得准、用得上、干得好;要严把时间要求。换届工作时间非常紧,大家务必要明确时间界限,做到对标对表,有条不紊推进换届工作。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