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国道318线康定过境段征拆协调推进会议
2020-12-23 06:44:3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2日我市召开国道318线康定市过境段征拆协调推进会,通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副市长沙康林带队来到两岔路、南无村、州儿童福利院,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房屋拆迁、坟墓迁移、电力拆迁、污水排放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就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在随后召开的协调推进会上,沙康林通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项目建设负责人就如何解决当前存在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以老百姓的利益为中心,做到工作态度好、落实速度快、执行力度强、目标精度准、做事细度深;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时间和进度推进项目,做到零拖延、零返工、零借口、零扯皮,及时协商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炉城街道办、榆林街道办、州交投公司、中铁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