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吉祥调研督导康定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20-11-09 06:15: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登记,并深入康定市社区和居民家中调研指导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刘吉祥赴康定市炉城街道光明社区普查办公点,详细询问“两员”选聘培训、前期摸底调查、入户登记等工作情况,并向持续奋战的普查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就开展好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走进普查对象家中,深入了解了普查员入户、询问、填报的全过程,了解了普查对象的生活、就业等情况,刘吉祥向他们宣讲人口普查有关政策,对他们的积极配合支持表示感谢。

刘吉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科学有效推进人口普查工作;普查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盯住普查各个时点、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对工作持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格保密普查对象申报的信息,确保普查措施务实、普查过程扎实、普查结果真实。

副市长仁青旺甲,州、市统计局负责人,市炉城街道、光明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