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顺利通过国有林区改革省级验收
2020-11-16 06:51:0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1日,由省天保中心副主任陈学军带领的验收组一行到康定市开展国有林区改革省级验收工作,并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四郎志玛,州林草局副局长李洪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国有林区改革情况汇报。验收组对我市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验收组对照指标逐项查看了我市国有林区改革工作的内业资料。庚即,召开验收意见反馈会。

验收组要求,市林草局要发挥好牵头主导作用,保护好全市的国有林资源;要注重林区职工民生,进一步改造完善国有林区生产生活条件,稳定职工待遇,加强林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林区和谐稳定;要理顺管理体制,优化国有林管护布局,确保监管不缺位,保护国有资产不流失。

州、市林草局、天保中心、国有林管理局及国有林区改革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