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主持召开康定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0-11-25 06:37: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0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邓立军主持召开康定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系统研究谋划了2021年项目工作,全面部署了项目储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康定市2021年项目储备及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2021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康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市上下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着眼大局、务实作风,以项目建设推动康定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力争“十四五”开局之年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

会议强调康定现行的经济结构和经济发展思路是投资拉动、消费主导、创新驱动、资源开发四个战略,投资拉动一直在唱主角,在工作中要理顺政府类投资项目、准确把握企业投资,结合土地配置工作,尽快启动城镇规划区内的开发投资项目,形成各类投资经济效益。要加快推进旅游、矿业、水电、农牧业等资源开发项目。要大手笔发展农牧产业,以万亩青稞基地、万亩大地蔬菜、万亩羊肚菌、万亩小杂水果、新都桥七色藏乡等项目助农增收,同时要加大基地认证、绿色有机认证、品牌塑造的投入力度,形成完整的农牧产业链。

会议要求要强化项目保障,继续实施市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制度,充分发挥业主作用,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做好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市政府要统筹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市委财经委员会每季度要听取一次推进情况的汇报。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共同发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瞄准重点、攻克难点,坚决圆满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明年项目建设夯实基础、赢得先机。

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