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域治理】邓立军:坚决守住全市森林草原火情火警火灾“零发生”底线
2020-11-05 06:32:1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3日至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深入折西部分乡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就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检查。市政协副主席降措尼玛陪同督查。

邓立军先后深入呷巴、甲根坝、贡嘎山、沙德、新都桥等镇乡,沿途检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修订完善、防灭火物资储备、隐患排查整改及宣传活动开展等情况。

邓立军要求: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必须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从严纪律要求,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地落实。要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同时,要突出关键重点,认真谋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加大对重要路口、重点地段的巡逻检查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火源管控,坚决有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全市森林草原火情火警火灾“零发生”底线,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邓立军一行还前往甲贡路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工程施工进度进行了检查。对部分标段施工进度缓慢提出批评。邓立军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招标合同履约尽责,要加强施工质量的监督和检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