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蹲点督导摸实情 把脉问诊开良方
2020-11-20 07:02:2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9日,康定市召开州督导组蹲点督导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反馈会,就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

州第一督导组组长、州气象局副局长冉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出席会议。州第一督导组成员,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就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督导中发现我市在宣传引导、体制机制、基础设施、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白迎春在讲话中指出,11月10日以来督导组深入我市10个乡镇、20余个村组和部分学校、卡点、企事业单位,对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把脉问诊,针对性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在下步工作中,我市将对全市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日常防灭火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再落实,逐一整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确保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