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坚持系统推进脱贫巩固工作
2020-11-19 06:43:2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坚持周听月研工作机制。坚持“每月专题研究”,及时研究、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召开市级会议10次、脱贫攻坚例会14次。

二是全面系统安排推进工作。制发《康定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全面小康康定工作方案》《康定市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方案》等文件,全面系统安排、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三是持续开展“回头看、回头帮”。把事前预防和事中帮扶结合起来,建立扶贫战略任务完成情况月报制、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月报制、重点非贫困户动态监管月报制、达标动态监管季报制、产业就业动态监管季报制、贫困户动态监管季报制,实行监测预警,及时“回头帮”,确保不出现返贫、不新增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