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示范试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0-11-02 06:53:0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刘峰,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戴斯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及在家部分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全面依法治县(市、区)示范试点暨示范推动解决法治建设八个具体问题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易西泽仁对康定市依法治市示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峰指出开展全面依法治市示范试点工作,是省委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四川实际,慎重考虑后作出的重大部署。真正解决一批法治建设突出问题,构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探索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法治建设模式,是示范试点的关键任务,也是示范试点成功与否的检验标准。

康定市能够作为本次示范试点,既是省委对康定过去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康定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考验。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示范试点工作,向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峰希望康定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进示范试点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着力有效推进示范试点。要突出高点和高位,抓好统筹谋划;要聚焦严实和精准,狠抓问题整改和规范提升;要突出示范和引领,着力打造典型经验。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思想发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确保示范试点工作圆满成功。

市级各部门、各镇(乡、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法学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