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会见大唐甘孜水电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梁华一行
2020-10-15 06:39:4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2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在康会见大唐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大唐甘孜水电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梁华一行。邓立军对梁华一行来康表示欢迎。

邓立军说:近年来大唐甘孜水电公司围绕建设川西北清洁能源基地以及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做了大量工作,为康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康定市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邓立军希望企业和地方政府加强合作和沟通,共同打破电力消纳瓶颈、输出通道瓶颈和富余电量转化瓶颈,将公司做大做强。邓立军要求企业要积极主动的解决好遗留问题,努力扛实社会责任,在发展过程中守住风险管控底线、安全生产底线、地灾风险底线、森林草原防灭火底线,把企业运营好,管理好。

梁华对市委、市政府关心和支持大唐甘孜水电公司在康定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后梁华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唐甘孜水电公司在康发展势头良好,企业将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康定开发建设,竭尽全力为康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大唐甘孜水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会计师刘伟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