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市“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2020-10-10 07:29: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十·一”黄金周是我市成功入选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后的第一个旅游黄金周。随着国内旅游消费市场复苏和节前名县集中有效宣传推广等举措,来康旅游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在州、市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整个黄金周期间,我市旅游市场保持安全、健康、平稳、有序,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形象”五个统一的目标。我市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分管市领导任副组长,涉旅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1+5”工作方案,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重点涉旅部门、镇(乡、街道、村、社)组成的8个工作组、25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上岗、一线服务、落实保障,全力开展疫情防控、交通保畅、市场监管、环境整治,以及电力、通讯、物资等服务保障工作。10月2日-6日,我市迎来连续5天的旅游高峰,人流量、车流量激增,为保障游客停车、住宿、如厕等方面的需求,全市设置共享停车位2100个、共享厕所52个、旅游咨询服务点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