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成立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10-28 06:31: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成立侨联是认真贯彻甘孜州侨联改革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拓展民族地区各项事业发展交流沟通的友好平台,海外侨胞是我国独特的国情和重要资源,努力培育、保护和发展好侨务资源,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对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至关重要。 10月27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康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归侨眷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副市长仁青旺甲主持会议,大会宣布成立康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选举产生了康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州侨联侨务科科长谢德江应邀出席大会,他希望,康定市侨联要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始终保持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牢牢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主体,增强爱国爱乡情怀;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甘孜发展贡献力量;要弘扬中华文化,努力维系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精神纽带;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在讲话中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他指出:当前,康定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期、实现长治久安的巩固深化期、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决胜期,各项工作担子异常繁重。他希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要强化政治引领,画好侨界团结同心圆;要凝聚侨心侨力,扩大发展朋友圈;要主动为侨服务,当好侨界贴心人;要加强自身建设,成为侨务工作实干家。切实围绕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发挥优势、务实进取,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族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侨联主席代表市侨联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市级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