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家财政部脱贫办来康开展“财政脱贫攻坚”调研
2020-10-23 07:27:1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0、21日,国家财政部脱贫办一级调研员李琳、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李逢春一行来康开展“财政脱贫攻坚”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鱼通镇舍联村、姑咱镇章古村、呷巴乡俄达门巴村、新都桥镇水桥村,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了解了财政资金整合集中投入、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

此外,在调研组的带领下,由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四川日报等7家中央、省级媒体组成的采访团也先后深入舍联村、章古村、俄达门巴村和水桥村,对各村第一书记和村民进行了采访,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带动村民脱贫增收、村民自主脱贫致富作了了解,通过一段段故事、一个个数据,记录了村民的幸福路和康定的脱贫路。

省、州、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