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都江堰市组织学生赴康定开展研学体验活动
2020-10-23 07:29:2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2日至15日,都江堰市石羊中学组织20名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到康定市研学体验活动。在这四天时间里,根据活动安排,学生们先后来到新都桥藏文中学、姑咱镇第三中学参观学习。在藏文中学展示了他们有序就餐、物品摆放整齐划一的学习习惯;在第三中学,同学们参与早操、大课间活动,体会到了高原地方学校的特殊性,走进班级,和同学们共享课堂时光。

在研学期间,学生们参观了泸定桥、甘孜州博物馆、磨西镇的红军长征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让孩子们了解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走进大自然,来到“康巴第一关”的折多山,被誉为摄影家的天堂的新都桥,康定情歌风景区--木格措,红石公园,磨西古镇,在这里同学们体验到高原上的孩子学习不易,另一方面,感受到高原风光的无限魅力。

通过这次研学体验,让学生们学会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开阔了眼界,挑战了自我。在研学途中有所经历,有所感受,有所思考,这将是一笔财富,有益于今后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