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动员推进会
2020-10-20 06:42:1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市召开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动员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赵萌主持会议,州委宣传部副部长代向红、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出席会议。曾维友通报了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形势,并就我市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必须要清醒认识迎检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来自上级验收考核的压力、横向激烈竞争的压力以及自身差距带来的压力;必须要找准影响创建整体效果的症结,认清思想认识不够、氛围营造还不浓厚、环境综合整治还存在盲区和死角等突出问题;必须要举全市之力打好迎检攻坚战,切实做好氛围营造,引导广大群众履行监督职责共8项具体工作。

代向红要求:要提高站位,保持必胜的临战态势,州、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把康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认真整改落实,坚持迎检工作的最高标准,依照“查漏补缺抓整改、注重细节抓整改、严格督查抓整改”的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一举成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州、市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炉城街道办、榆林街道办、雅拉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