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深入推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
2020-10-13 06:28:2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0号,我市召开“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0-2021年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启动溜溜城示范街区、木格措示范景区示范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传达并解读了《“情歌康定•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实施方案(2020--2021)》,相关部门、经营户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杨德伟指出全力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活动,是提高康定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的现实需要和必然途径。要切实把握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和有效抓手,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消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各种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着力营造舒心的消费环境。要展现创建特色,突出旅游产业提升、信用信息监管、消费维权共治,不断提升康定的城市影响力和经济带动力。要立足为民惠民,始终把为民惠民作为根本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紧盯投诉热点、消费难点、民生焦点,提振消费信心。要强化舆论引导,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着力夯实“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的组织保障,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准确把握创建规律,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康定市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示范街区(景区)经营户参加会议。会后,还对经营户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