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举行“喜迎建州70周年.洞波杯”主题演讲比赛
2020-10-19 06:53:5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4日,我市举行“喜迎建州70周年.洞波杯”主题演讲比赛,回顾康定70年发展历程和辉煌巨变。

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宇、市政协副主席吴明琼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观摩了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市各级部门的13名参赛选手,他们结合行业特征、康定发展,生动讲述了自己对70年变迁的所知所感,彰显了新一代康定年轻干部对投身家乡建设,坚守岗位,砥砺奋进的激情与志向,表达了全市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建州70周年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浓厚感情。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