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折西片区集中销毁过期食品、“三无”风干牛肉2000余公斤
2020-10-09 06:37:1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新都桥镇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深入国道318及省道215沿线,对各涉旅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售卖过期变质食品和兜售“三无”风干牦牛肉等乱象进行了专项整治,并于10月7日对没收的过期变质及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专项整治,针对酒店、餐饮服务业,重点检查原料采购记录、餐具消毒情况、现场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对食品经营户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超过保质期食品处理情况、现场制售和散装食品经营情况、是否按规定贮存食品,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五无”食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向涉旅商户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诚信守法经营;劝离沿线兜售风干牦牛肉人员、没收“三无”风干牦牛肉,并对兜售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此次整治,共检查酒店、民宿200余家,食品流通经营户6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80余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现场给予指正规范、责令整改。没收过期变质食品及“三无”风干牛肉2000余公斤,劝离兜售风干牦牛肉摊贩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