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人大常委会:跟踪督查 促代表意见建议及时有效办理
2020-10-29 06:31:2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7日至29日,康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康蓉率督查组前往康定城区和折东、折西各点位,就康定市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部分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副市长杜学刚参加督查。

27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塔公镇、新都桥镇、雅拉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重点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督查组对各承办单位在办理落实重点建议过程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

各承办单位要继续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跟踪做好后续工作;在制定计划、安排工作时,要认真分析研究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加以落实;要做到凡是应解决且有条件解决的,及时解决,因条件所限,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为确保建议和提案办理落到实处,各承办单位必须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员,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按期办复。

据悉,此次督查工作为期三天,将实现康定地区全覆盖。州、市人大代表、相关单位、镇(乡)负责人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