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督导会
2020-10-21 06:28:1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督导会。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凡,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出席会议。会议强调,人口普查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国务院部署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全市上下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会议指出,目前,我市人口普查工作存在组织保障不力,宣传工作不够,业务培训不精等问题。

针对我市人口普查中发现的问题,李凡要求,要立即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积极开展督查工作,由市级联系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片包干;市人普办、统计局等部门要夯实责任,把握工作重点,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外包公司要派专业人士驻乡开展现场指导,确保一个乡镇一个人;要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康定市人口普查工作。

白迎春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坚决做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