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政协开展提高医疗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调研
2020-10-21 06:32:5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9日,康定市政协开展提高医疗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调研,并召开专题协商会议。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人民医院、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疾控中心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的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市医疗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吴明琼主持召开提高我市医疗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专题协商会议,会议就我市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公共卫生疾病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公共卫生应急后勤保障等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可行意见。吴明琼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我市专业化水平,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充实公共卫生力量,建立健全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加强市民防控意识,倡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应急处置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不断提高处置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 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