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安排部署2020年度消防工作
2020-09-12 04:35:2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1日,我市召开年度消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以及中央、省、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度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了《四川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迎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消防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问题为导向、以安全为目标,提升工作能力、补齐工作短板,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结合实际综合施策,严密防控消防安全风险,健全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要强力练兵备战,不断提升综合救援水平,加强战术研究、抓牢队伍建设、强化综合保障。

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及市消安委全体成员单位,部分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