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喜迎建州70周年
2020-09-12 04:36:1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副市长谢红霞出席会议。会上,市卫健局提交了《康定市关于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各参会单位围绕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易西泽仁就全市州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易西泽仁要求,要提高认识、保持警惕,时刻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做好疫情防控是州庆活动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有半点马虎,不能有丝毫侥幸。要善终如始、常抓不懈,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各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对照上级要求,根据州庆活动的新情况、新形势,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统筹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毒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联动、凝聚合力,统筹做好周边治安环境治理、医疗卫生保障、交通疏导治理、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易西泽仁强调,要当好东道主,精心组织策划,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参加州庆活动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