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甲么调研甲贡路建设情况
2020-09-24 06:52:0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副市长仁青旺甲一行前往甲贡路建设现场调研道路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甲么一行前往甲贡路建设项目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投资进度、监理工作执行等相关情况。甲么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甲贡路的建设,目前,项目建设进度良好。甲么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统筹好施工组织、材料组织、工艺安排等工作,将施工计划制定到每月、每天、每个现场,务必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狠抓工程进度;在材料组织方面要有方,合理安排,就近取材,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切实兼顾好效率、质量与成本。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庚即前往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解了人员配比、道路设计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