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助力复工复产:驻康金融机构与州、市企业签约13.14亿元
2020-09-24 06:53:4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1日,康定市召开金融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暨“百行进万企”政银保企对接会,驻康金融机构与州、市7家企业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并签约共计13.14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州银保监分局纪委书记唐志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州银保监分局主办,邮政银行康定市支行承办。会上,部分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白迎春要求政府搭台,政府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和金融助力意识,努力“牵好线、搭好桥”,及时主动地向银行、企业推介项目信息,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政府、银行、企业的多方共赢。发展壮大,企业家们要注重信誉和品质。要注重道德修养,规范行为,树立良好形象和口碑;经营发展思路清晰,财务规范,与银行相处融洽,要脚踏实地地谋发展、创品牌,立足自身实际和禀赋资源,加强创新。金融助力,金融机构要切实发挥作用。驻康金融机构要站在政治高度,主动融入康定市的各项发展事业之中,要全力支持康定市重大项目信贷服务,大力推进普惠金融,进一步聚焦“三农”和广大城镇居民,为其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主动为康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驻康金融机构与47家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