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州整村评级授信工作现场会在康定折多塘村举行
2020-09-29 07:06:2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7日,以“党建引领促发展,金融助力惠民生”为主题的全州整村评级授信工作现场会在折多塘村举行。

市委副书记赵萌,副市长杜学刚,甘孜州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中,榆林街道办负责人、州级信用村折多塘支部书记、信用户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普惠金融业务宣传展板,参观了信用社支持的农户民宿;现场为榆林街道办授牌市级“诚信街道”、为跑马山村、南无村、两岔路村、驷马桥村授牌市级“信用村”,并向信用户代表发放了授信金。

据悉,今年以来,我州农信系统深入推进“整村评级授信”工作,截至目前,全州信用社已录入评级授信共计32701户,累计授信43192户,全州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投放5.2亿元,针对10万元以上大额需求的农户生产经营贷款,全州已累计投放1000余万元。

此项工作的开展,对于增加“三农”的信贷支持,打通金融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现代化金融体验感和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将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甘孜农信联社18个县(市)信用社负责人,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榆林街道办负责人及4个信用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