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甲么深入金汤镇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2020-08-25 06:57:1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深入金汤镇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市领导白迎春、四郎志玛、陈明教、仁青旺甲、杨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金汤镇,甲么组织召开防汛救灾工作推进会,听取了金汤镇受灾情况、经济损失、救灾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情况汇报;市应急管理、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住房安全、饮水问题、水毁路段维修等事宜进行汇报;会议还对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工作组来到二郎(身小)村,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受灾情况、灾民生活状况和灾后重建工作安排。

甲么指出,防汛救灾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救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科学主动做好各项防范应对措施。甲么要求,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在最快的时间内抢通损毁道路,保证物资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里;卫生防疫部门要及时排查和消杀病毒,保证灾后无疫;要加强预警监测,紧盯重点区域进行再排查,特别是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地段等重点区域要进行实时监测,随时掌握情况,与气象部门会商研判,分析天气形势,及时准确发布预报预警信息;要强化协调配合,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加强防汛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和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