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现场检查督导“创国卫”工作
2020-08-27 08:15: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更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国家检查组考核。8月25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带队检查督导我市 “创国卫”工作,重点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邓立军一行先后沿着格桑花酒店——州藏医院城区门诊部——东大街——诸葛巷——北三巷——溜溜城——阿里布果步游道——州藏博馆进行检查。

邓立军指出自创国卫以来,州、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康定的市容市貌、人居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但是通过现场检查发现仍然存在车辆乱停乱放、摊位乱设乱摆、标牌乱贴乱挂、杂物乱摆乱堆等突出问题,下一步要庚即开展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下水道(地沟)清污保洁行动、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 “灭四害”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着力提高干部群众的城市意识、公德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让干部群众在参与创建工作中受教育、提素质。

邓立军强调康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每一个生活、居住、工作在康定人的大事、要事、喜事,必须人人担责、人人尽责,联手共创、形成合力,务必要拿出最大力度、最硬作风、最实举措,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康定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交出满意合格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州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