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对建州70周年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0-08-05 06:53: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4日,副市长仁青旺甲主持召开会议,就建州70周年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协调推进责任清单落实。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建州70周年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这次盛会当成塑造康定形象、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途径,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筹备工作,特别是各施工企业要把此次盛会当作展示企业形象的一次重要机会,确保工作任务如期完成,确保州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细化任务,科学整改。牵头部门负责统筹抓总,针对目前发现的几个问题落实专人负责督导;要建立联席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每天深入实地查看、收集推进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消化,处理不了的要向相关单位、企业提出要求并跟踪落实;要按照市委政府工作任务、标准和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环环相扣、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