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卫进行时】康定市级领导深入片区开展督导
2020-08-27 08:14:4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市政协主席罗秀珍带领榆林街道办、市政执法人员检查督导茶马路沿街小卖部、餐饮点、新天地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物品乱堆乱放、“三防设施”不达标、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责令整改。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舒远志带队,对榆磨路特警队至两岔口沿线建筑工地、汽修厂及商铺,路面环境卫生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对公主桥菜市场周边、炉城街道柳杨村至菜园子村,沿河东路一线,新城停机坪等路段进行了督查,相关问题以现场告知、电话督办等形式进行了反馈,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对光明社区光明路进行街长制创卫指导。在检查中,吴东阳当即指出问题,要求炉城街道办和光明社区进一步梳理问题形成台账,提出整改方案,动员辖区内的网格员、商家、住户等力量,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形成齐动员、共参与的良好局面,在创卫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治理的作用,保证光明路干干净净、整洁规范,给人民群众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达到共治共享的目的。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强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炉城街道办以及社区负责人深入向阳街道,对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工作组对向阳街道环境卫生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李强指出,创卫工作是改善环境卫生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街道办、社区一定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落实创建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作为责任单位,要抽调专人到社区参与创卫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广大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