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线下招聘会在康定举行 提供就业岗位2511个
2020-08-14 09:19:1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2日,康定市2020年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在康定市情歌广场举办,吸引了近6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511个,招聘现场吸引3000余人入场,60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户125人,15名退役士兵进行求职登记,政策咨询253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陈小明(九五后应聘人员):“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比较难,这里跟我专业对口的工作也比较多,就过来看一下,也找到了我满意的工作,政策这些都挺好的,待遇这些各方面都了解了一些,挺满意的,目前我也找到了我满意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康定市委、市政府主办,州人才交流和服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为打造贴心服务,主办单位对参会企业实施“政策宣传面对面”,对企业能享受的补贴政策当面告知,确保政策落实全覆盖。同时,设立政策宣传服务站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服务专区,确保精准服务重点群体。
徐第海(康定市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局长):“在召开招聘会的同时,我们前期了解掌握了当地老百姓的就业意愿和愿望,通过了解掌握我们当地老百姓的意愿是百分之七十的劳动力都希望就近实现就业,通过这个招聘会我们的目的主要是搭建这样一个提供岗位的就业平台,为我们老百姓找到就业之路,第二个,举办这个招聘会,为我们企业解决用工难的这样一个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我们更要采取多种形式,采取送培训下乡,召开小型招聘会等,切实有效的解决我们当地老百姓劳动力实现就业愿望。”
此外,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招聘会结束后还会加强会后跟踪,积极开展针对性跟踪回访,促使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进一步对接,尽快达成签约意向,持续为双方提供就业、社保等服务,线上线下齐发力,促使就业服务更加精细化、长效化、便捷化。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勇,康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州、市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