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工作组深入康定市林草局对2019年度中央林业改革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监督
2020-08-19 02:15:5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8日,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工作组深入康定市林草局,对2019年度中央林业改革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监督,并召开了座谈会。副市长杜学刚出席会议,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在会上获悉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下达共有八项,分别为:国有森林管护费、新增重点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态护林员补助资金、集体和个人所有天然商品停伐管护补助资金、上一轮退耕还林森林抚育资金、人工造林补助资金、森林公安补助资金,合计6191.78万元。会议主要就国有森林管护、集体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集体和个人所有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和生态护林员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财政部四川监管局工作组对我市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的使用管理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资金分配、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杜学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林业在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的地位和作用,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