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会见甘孜州消防支队政委孙雄、支队长黄小飞一行
2020-07-13 06:54:2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0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会见了甘孜州消防支队政治委员孙雄、支队长黄小飞一行。双方就消防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谈。

邓立军对孙雄一行来到康定表示欢迎,对甘孜州消防支队长期以来给予康定的支持表示感谢。邓立军说,康定作为全州首位城市,消防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巨大。长期以来,康定市和州、市消防部门相互协作、关系融洽,市委、市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事业发展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双方要加强工作衔接,有序有力推动消防改制转隶。邓立军指出,要充分借助“十四五”规划契机,将消防设施、消防建设,列入“十四五”规划,康定消防大队要全面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有力提升全市消防工作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州支队继续关心、支持康定消防事业发展,在班子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康定消防工作更多倾斜,助力康定经济社会发展。

孙雄对康定消防大队、中队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州支队将继续重视、支持康定消防事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迎春,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