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出实招 动真格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乱象
2020-07-27 06:57:5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保障工作,营造全市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7月20日至24日,康定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乱象,整治行动中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4辆。

近期,正值旅游旺季和全州公务员考试,前往和路过康定的游客、群众增多,部分群众出行选择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康定市交通运输部门执法人员在不同时段、不同地点设卡检查,在雅康高速路口、游客集散中心、北木路、国道318沿线和木格措景区、木雅圣地景区门口和城区开展重点整治,主要以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为主,同时开展道路日常巡查、汛期道路隐患排查和处理侵占、损害路产路权事宜,切实形成了“查处一辆、威慑一片”的严管态势,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